地產新聞

 財力雄厚!醫美大亨成「地產大戶」 東區、內湖狂掃樓


2017/08/08 22:20:00



記者潘建樺、陳儀潔/台北報導



人稱醫美大亨的常如山,在兩岸擁有40間以上的醫美診所,今(8)日再展新店,旗下子公司開幕,不過行事作風相當低調的他卻沒露面,但是在房地產上投資十分引人注目,接連買下內湖獨棟大樓,還有東區兩間商辦,展現雄厚財力。



醫美大亨,常如山,兩岸,醫美診所,房地產,投資,內湖,商辦"醫美大亨"成"地產大戶" 東區.內湖狂掃樓! ID-1001814



▲常如山斥資7億買下內湖大樓。



記者:「原本的家具賣場成為健檢中心,醫美大亨常如山包下民權東路上這整棟樓成立新公司。」



大手筆收購不動產、愛爾麗集團,兩年前砸下7.3億元再度插旗內湖,鎖定當地上班族群和迎接大陸客。



生技業者總經理江淑玲:「內科園區非常多,辛苦工作的白領階級他們可能在健康上比較容易忽略。」



台灣房屋發言人張旭嵐:「當初選定在內湖買獨棟規劃,著眼的不只有房市當實是比較低迷,他要求的是隱密性高,而且在整體樓地面也是要比較大。」



醫美大亨,常如山,兩岸,醫美診所,房地產,投資,內湖,商辦"醫美大亨"成"地產大戶" 東區.內湖狂掃樓! ID-1001819



▲常如山資金多,買下東區多間商辦。



子公司開幕,醫美集團董座常如山到場卻沒現身,作風相當低調和掃樓大戶形象形成對比,2014年據傳常如山耗資上億元買下北市內湖成功路五段的獨棟店面,去年11月更以6千萬入手永春捷運站附近兩間商辦,以每坪不到68萬元價格卡位精華地段。



醫美大亨,常如山,兩岸,醫美診所,房地產,投資,內湖,商辦"醫美大亨"成"地產大戶" 東區.內湖狂掃樓! ID-1001818



台灣房屋發言人張旭嵐:「因為他發展非常快速,再加上他資金是非常非常的豐沛情況之下,他做不動產規劃,一方面是讓資金有個出入,也可以降低在租金上面的出入。」



在兩岸至少擁有四十間醫美診所,常如山資金龐大,不論房市景氣好壞,從這幾年投資房地產動作,讓市場見識到口袋深度。



醫美大亨,常如山,兩岸,醫美診所,房地產,投資,內湖,商辦"醫美大亨"成"地產大戶" 東區.內湖狂掃樓! ID-1001817



▲常如山有醫美大亨的稱號。



 



"利達不動產為最專業的房地產代銷團隊,歡迎委託:廠辦租售、廠辦、內湖廠辦、租售廠辦、辦公室租售、辦公室、租廠辦、售廠辦、內湖辦公室、廠辦不動產,等等相關業務。



利達不動產目前在汐止、南港、內湖、中和成立分公司,並集合專精於內湖科學園區、汐止、南港、中和區域的廠辦租售、辦公室租售、廠辦不動產人才,從內湖延伸汐止,利達不動產以多年的經營目標將成為內湖、南港、汐止、中和最強大最專業的內湖廠辦、內湖辦公室商業不動產精英顧問團隊。



廠辦租售 | 廠辦 | 內湖廠辦 | 租售廠辦 | 辦公室租售 | 辦公室 | 租廠辦 | 售廠辦 | 內湖辦公室 | 廠辦不動產 | 內科園區 | 內湖辦公室


回地產新聞例表

 
   


利達不動產汐止-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2樓之2(遠東世界中心 D棟 

電話:02-2698-3298 傳真:02-86982080 利逹不動產版權所有-包含圖片、文字、資料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