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新聞

 交屋才知是爛房?別被美侖美奐預售屋騙了


※來源:NOWnews



預售屋常常是許多購屋族的首選,很多建商為了讓樣品屋看起來寬敞、賣相好,常常會更動內部格局,等到交屋時才讓人幻想破滅,但對買方來說一切卻為時已晚。為了避免讓自己掉入樣品屋的陷阱,購屋前有些事我們必須深入探討。



此外,張志強還提到房屋配備的部分,例如牆壁的材質(包含牆壁正反兩面)、設備廠牌皆必須先了解,而這些細項大多會註記在契約內,買方可依契約內容和建商進行溝通和協調,避免日後造成糾紛。



首購族買屋,會較建議從預售屋還是中古屋下手為優先考量?張志強表示,兩者最大的差別為「看得到」和「看不到」的問題。看不到的預售屋,必須自己去了解其房屋狀況,且購買預售屋的「得房率」需特別注意,以屋子外部的「雨遮」為例,它也算在總坪數內,但大多數人不會考量到這一點,所以實際上的坪數也許比想像中還要少,這也是買方必須謹慎評估的要點之一。



此外,張志強認為投資預售屋還是有它的優點,因為是新建案,理所當然較受歡迎,大多數人也比較喜歡新屋,若是購買新屋收租也比中古屋更有優勢,新屋的成本高,收租的租金相對也提高,兩者可說是各有優缺。張志強最後也提到,買方在選擇購買預售屋和中古屋的同時,最主要還是得以各人喜好及需求為考量,評估後再下手為宜。


回地產新聞例表

 
   


利達不動產汐止-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2樓之2(遠東世界中心 D棟 

電話:02-2698-3298 傳真:02-86982080 利逹不動產版權所有-包含圖片、文字、資料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