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新聞

 頂級商辦大缺貨 十年一漲不回頭


 




捷運聯開案「捷四」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頂樓辦公室,將開價每坪月租5,000元大關,創史上站上5,000元辦公月租第二例。圖/蔡惠芳



捷運聯開案「捷四」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頂樓辦公室,將開價每坪月租5,000元大關,創史上站上5,000元辦公月租第二例。圖/蔡惠芳



 



頂級辦公大缺貨!繼「台北南山廣場」頂樓辦公室每坪月租首度創下5,000元大關之後,史上第二棟挑戰5,000元關卡的辦公大樓,將由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接棒。宏盛建設表示,目前出租率破九成多,接下來頂樓將對外開價5,000元招租,力拚年底滿租。



辦公市場旺,頂級辦公市場更是強強滾。高力國際資深執行董事楊慧明表示,近10年台北市頂級商辦租金漲幅累積高達近15%,2009年當時每坪月租約2,790元,2019年前三季已來到3,200元,一漲不回頭。



最近除「台北南山廣場」頂樓42、43樓辦公室,租金行情已漲到每坪每月5,000元大關,由輝瑞藥廠承租,市場傳出,南京東路三段捷運聯開案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頂樓20樓一整層也喊價到5,000元,待價而沽;興建中的「富邦A25」,預租階段也開到4,500元以上。





 


 





宏盛建設證實,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出租率累計已超過九成,接下來頂樓20樓將對外開價每坪月租5,000元招租,由於市場上頂級辦公大樓奇貨可居,宏盛有信心,目標力拚年底滿租。



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,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目前最高租金行情在15、16樓,由共享辦公室品牌「Spaces」承租面積達1,160.9坪,每坪月租達3,517元,刷新中山區最高價的辦公室「樓王」紀錄。



至於其頂樓是否可接棒「台北南山廣場」,成為第二棟月租成功挺進5,000元大關的辦公大樓,宏大國際資產公司總經理陳益盛表示,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辦公室的租金行情,目前每坪月租行情大約在3,000~3,517元;至於小巨蛋對面的台北國際金融中心,辦公室每坪月租行情大約在2,800~3,300元。



如果「宏盛國際金融中心」頂樓要開到每坪5,000元對外招租,超乎合理行情太多,不太可能;除非有特殊規劃,或付租、創價能力較強的餐飲租戶進駐。



"利達不動產為最專業的房地產代銷團隊,歡迎委託:廠辦租售、廠辦、內湖廠辦、租售廠辦、辦公室租售、辦公室、租廠辦、售廠辦、內湖辦公室、廠辦不動產,等等相關業務。



利達不動產目前在汐止、南港、內湖、中和成立分公司,並集合專精於內湖科學園區、汐止、南港、中和區域的廠辦租售、辦公室租售、廠辦不動產人才,從內湖延伸汐止,利達不動產以多年的經營目標將成為內湖、南港、汐止、中和最強大最專業的內湖廠辦、內湖辦公室商業不動產精英顧問團隊。



廠辦租售 | 廠辦 | 內湖廠辦 | 租售廠辦 | 辦公室租售 | 辦公室 | 租廠辦 | 售廠辦 | 內湖辦公室 | 廠辦不動產 | 內科園區 | 內湖辦公室



 



 



 


回地產新聞例表

 
   


利達不動產汐止-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2樓之2(遠東世界中心 D棟 

電話:02-2698-3298 傳真:02-86982080 利逹不動產版權所有-包含圖片、文字、資料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