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新聞

 台北這區新房最難賣?柯文哲超有感






 





2020年六都房價均呈上揚趨勢,但其實台北市仍有部份地區新屋滯銷,其中以內湖狀況最嚴重,約有一半賣不出去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超有感。對此,內行網友分析2理由,內湖房價太高且交通易塞,也難怪一般受薪族買不下手。



台北地區哪個地方的新房子滯銷最嚴重?有媒體拿這題目考柯文哲,他不假思索秒答是內湖。他在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中分析,內湖交通太壅塞,會讓人不想去住。根據2019年數據,北市內湖房價驚人,甚至新屋出現一坪百萬的行情,但該區新屋也最難銷售,約有一半等嘸買主。



有網友在PTT以「整個內湖將近一半的新建案賣不出去」為題問卦,內湖房價動輒一坪約100萬,一間房總價3000萬以上,一般人根本不買不起,且看來有錢人似乎也不買了,他好奇有沒這方面的八卦,還說中古屋的情況看起來也好不到哪去?



有網友一針見血直言,可能是內湖好地點幾乎蓋光了,新建案的地點不好,再者內湖剩下幾個好地點的大建案坪數太大,因此金額太高。另外,工業宅被打壓,不敢買也是可能原因之一。



另有其他網友則回應,「內湖學區也遠遠比不上中正、大安」、「內湖尖峰時間的交通真恐怖」、「內湖自古就不宜居啊,若不是緊鄰台北,哪發展得起來。」、「捷運少、路小條、車又多、要過橋」、「在內科工作的人才有可能會買吧」、「內湖有山地啊,還有靠到汐止去的其實都不是一個生活圈了」、「還有焚化廠就在內湖」、「太遠啦,住那裡幹嘛不住天母」。



文章來源:PTT



(中時新聞網 徐秀娥)




 


回地產新聞例表

 
   


利達不動產汐止-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2樓之2(遠東世界中心 D棟 

電話:02-2698-3298 傳真:02-86982080 利逹不動產版權所有-包含圖片、文字、資料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