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利達不動產」專業領域為國內「商用不動產」之代銷、仲介及整體出租規劃與投資建議,商用不動產主要項目為商業辦公大樓、工業廠辦大樓、店面商場及土地開發規劃等,客戶需求因產業型態、景氣變化及專業法規等因素,產品也因而修正規劃,商用不動產行銷之困難度高於一般住宅不動產,須具備專業及實務經驗,才能深獲業主及客戶之信任。

 

利達不動產最初在內湖科技園區在地的廠辦仲介公司,具備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多年,已深獲內科屋主支持及客戶之信賴與肯定,目前在汐止及南港成立分公司,並集合專精於汐止、南港區域的廠辦租售人才,從內湖到汐止、南港,利達不動產以多年的經營目標將成為內湖、南港、汐止區域最強大最專業的商業不動產精英顧問團隊之外,並漸進進軍台北市成為台北市最專業的商用不動產顧問專家。

 

 

在邁入微利時代,挑選真正專業的商業不動產專業代銷團隊,不僅有效加速去化、穩守價位,更能確保業者信譽及加強消費者之信心;利達不動產將以最專業的團隊、最敬業的精神及最誠信的服務,期能與企業客戶共創利潤與永續成長。

 

 

專業能力

1.精準的市場資訊資料庫收集

區域發展

產業動態

整體市場

區域市場

 

2.完整的客戶資料庫收集

產業發展/需求分析

客戶需求分析

客戶資料庫(租、買)

 

3.專業與精準的產品定位規劃建議

依產業發展分析建議產品定位:領導市場

依客戶需求分析建議產品規劃:量身訂做

 

 

4.專業的行銷企劃團隊

最豐富的商辦專業行銷經驗

精準的客戶資料庫行銷

專業的簡報銷售方案

挑選最優質的客戶

 

5.專業的售後服務規劃建議

管委會規劃建議

物業管理規劃建議

交屋流程規劃建議

客戶管理規劃建議

客戶工商設籍專業協助

 
   


cantiknya aca full buat aku pokoknya gabole buat orang lain.